药材鸡

最近闷得发慌!槟城虽贵为美食岛,但在选择极少的 Bayan Baru,再加上对这里吃上一年的食物都已经厌了,所以最近都上巴刹买菜回家煮饭仔。煮的通常都是妈妈教的家常便饭,三菜一汤,既健康又好吃!先注明以前的我是绝对不愿意踏入厨房的,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却爱吃自己煮的饭!^__^

前天 Leonard 介绍我一个英文食谱网站 Kuali ,这是 The Star 的食谱的 database,多数食谱由著名的 Amy Beh (保定跟着食谱没错!)所提供。我们一起上网研究,结果决定用剩下半只的 kampung 鸡(谢谢妈妈的供应)煮药材鸡(steamed herbal chicken)!

趁午餐时间到药材铺拾了一些药材,放工回家把 marinate 好的鸡肉和药材在热锅翻炒一番,然后蒸上半个小时,一碟香喷喷的药材鸡就出炉了!(学《美女厨房》的“哗!”) 还有一碟清炒青菜,就成了我们的晚餐。^__^

可惜每次只顾着吃,忘了拍照(留念也好,作个证明也好,嘻嘻!)。所以暂且借 Amy Beh 的照片一用!是右边的那一个哟!~

Steamed herbal chicken (on the right)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VC:Main masak-masak tim ..haha...btw ..know to use 'kampung' chicken .. can that consider u both really know de .... :)
Anonymous said…
so nice ar? everyday play masak-masa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