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1月7日

1月7日早上 8.30 就起来了,细雨纷飞的早晨却掩盖不了我的兴奋,因为又可以和我亲爱的朋友们聚在一起!

聚在小小的 Redbox 房里有我,光珠,家勤,玮轩,文钦,坤豪,当然还有尼古拉斯 Birthday Boy!

从来没有试过唱 Karaoke 可以唱得这么尽兴!也许是因为最近常在 office 听 Alex 他们开华语流行歌曲,也可能是因为这一行人比较相投,总之是让我大展歌喉,唱得大汗淋漓,直呼“爽”!

好想用张智成的《快乐》来形容这一天,特别点给我所有的朋友,还有尼古拉斯 Birthday Boy,祝你们天天都快乐!\:D/

#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你问 我怎么那么神 这些智慧该如何才获得
爱你 我认识了快乐 它帶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有了你开心D 乜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敘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

对了,你们就像我的阳光,空气! 好高兴,与你们渡过这美好的一天,还有光珠对我说的“我们一起,三年好象一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lad to know u are so happy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布洛克,我被用来感动你的话感动。剩下来的唯一一个周末,我还会再见到你吗。离开吉隆坡,你是我最放不下的。

“跟你在一起,我永不厌倦”

光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