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师奶

对白

朋友:喂。在做什么?
我 :Shopping lo.
朋友:哇!和朋友一起?
我 :不是啦,是和一班有钱师奶~
朋友:@_@

*******************************

今天和阿姨,表姨还有舅母疯狂一整天,去 Subang 的 TeeMix boutique,再去 Subang Parade 购物,然后还直上 SS2 的一间 boutique,直到 5.30pm 才回到家。

从来没有试过和一班 Aunty 一起购物,这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呢~ 可是就被误认为是她们的朋友 -_- 好在她们其实看起来都很年轻~ 就像我妈咪一样 :P

看见她们花钱刷卡“晒”得很开心,可怜我在一旁站着看,因为没有老公代还 Credit Card 账目,还得看我老爸的脸色。还有,因为她们买的衣服款式我都没有兴趣。阿姨还赞我很乖,因为我很省钱,哇哈哈哈哈。其实,是因为肥了,所以很多衣服我想买,但穿不下。但是最后还是给我在 Subang Parade 里的 Blook Boutique 买了一条花裙,一件衣服还有一双鞋子 \:D/

总而言之,就像我舅母所说的,今天购物还比做工来的累呢~ 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