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Asylum

本来很开心地写着 ITP Report 的 Acknowledgement,却被你突如其来的电话打得我意志消沉。

什么叫着自私?是我无奈!
你说你没有重男轻女,我看不出你爱我多一些
为什么要把金钱价值枷锁在我身上?我还是个学生!
你认为我没有烦恼,我比你烦的更多
怎么否定我的未来?我却还没有放弃自己

我真羡慕他们,没有你的体谅,我觉得我自己再也走不下去...

I feel like a lost soul trapped
in your neverending blanket of rain
Spears of ice wreckening my spirit
When will it end? I cry
Not until the desert's pa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