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醒的早晨...

酒醒的早晨,我发现自己不知身在何处~

嘻嘻,开玩笑 ^_^ 应该是因为昨晚作的美梦吧... 哦,不好意思 :">

let's start again...
酒醒的早晨,有好多事情忙~

要清理昨晚胡乱不堪的化妆品、清洗烟熏的衣服、整理房间洗厕所倒垃圾、待后善待头发做 mask、还要面对我的 fyp 和 dsp tutorial...

唉,做个女生真难...

觉得好佩服那些 late-night clubbing 的女生,尽情跳舞喝酒过后还要拖着疲累不堪的身体驾车回家... what more can a girl take? 我想,最好的办法还是让男生驾车吧,不然就索性找个男朋友 ^_^

听说槟城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知道改天去了那里,我是否也像她们一样出没 pub & disco,夜夜笙歌?

Nic 说,踏入社会之后才知道原来世界是那么的 complicated, 男女关系原来可以这么混乱... 我说,是你不懂得睁开眼睛看吧?

别说那种地方别去最好... 其实去跳跳舞,除了是一种让你香汗淋漓的 exercise 之外,还可以给的理由是,在英特尔工作太压力了,要释放压力~ and not forgetting, i need to fulfill my weekly intake of alcohol!!!哈哈哈...

好吧,现实终归现实,我还得吃饭面对课业呢,呜呜~ 期待下一次的 clubbing!!! *Boogie bab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