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说话

曾遇挫折失败
旁人不理我呼嗌
全因你某天舒我愁怀
我已深深了解
但你忘情将爱活埋
何解不理这心态
还请紧记车厢中拥吻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无缘无份怎可分解
痴心一片原是孽债
悠悠长夜记起每句说话
How I love you my darling
How i miss you
宁愿永远失败
来填补对你的债
仍想起某天几段情怀
I still love you till I die
I st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唱:太极
~~~~~~~~~~~~~~~~~~~~~~~~~~~~~~~~~~~~~~~

每一次听见这首歌,就让我想起那些港片浪漫激情的一幕:型男踩着电单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穿梭车辆中;只为再见心爱的人一面。

"I would do anything, anything, to see you again..."

只可惜,这种场景只会出现在香港和好莱坞电影中。

还记得我曾经认识这样的一名男生,不管路途多遥远,雨下得多么大,风再怎么吹,他都不顾一切来我家门口,只等见我一面。每当看见他停在我家门前,摘下头盔的那一霎那,除了欢喜之外,心里还有一丝怜惜的感觉。怎么了,下雨了还要来?

很可惜,现实终归现实,我们还得向学历,前途低头。没有相等的学历,就等于没有相同的话题;没有相当的学历,就没有安稳的职业;没有安稳的职业,短期内也看不到明亮的前途。结果我还是选择放弃。

“曾遇挫折失败 旁人不理我呼嗌 全因你某天舒我愁怀 我已深深了解” -- 不要因为我赋予安慰,就爱我一世

“宁愿永远失败 来填补对你的债”--不要放弃自己,因为人生是有希望的

“但你忘情将爱活埋 何解不理这心态 还请紧记车厢中拥吻” -- 献给爱过我的这位男生,我会永远牵挂心中

“无缘无份怎可分解 痴心一片原是孽债 悠悠长夜记起每句说话 ” --永远记得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