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得像哭过...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周杰伦《退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喜欢一切与天空有关的歌,从 The Beatles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王菲《天空》,蔡依林《天空》,陈冠希与Stephy 《Blue Skies》,周杰伦《晴天》,直到这首周杰伦的《退后》。

天空让我想起你,变化多端的你,飘浮不定的你,脸一阵晴一阵黑的你。想想下,我也真像你... 像天气一样抓摸不清的你。我一直不懂得你心里到底想什么,心里在思念谁,但看见你眼中泛过一丝不定,我想,应该不是我吧...?

最近的天空也真的灰得像哭过,啊不,应该是说灰得像生病咳嗽一样,都是灰得干躁躁的。真希望下一场大雨,把一切灰灰的都洗掉,把我记忆中的你,也洗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