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愉快! :-(

最近我感到很不愉快,早上起来便一股闷气在心头,站在阳台上晒太阳也蒸发不去。转身把头塞进满溢的浴缸里,起来时却分不清楚脸上的是泪还是水。

听着漂亮的 Doris Day 唱着 “A Christmas Song”,我想起,啊,圣诞节要到了。

I know I shouldn't feel this way, that I should be thankful and grateful for the things that God has given me. But I can't help it... I can't help feeling this way.

最近公司人事变动,同事也可能必须离开公司... 太多事情不明白,长大了,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原来事实竟然可以这样残酷。不用说做久了没功都有劳,一句 "You're not competent enough" 就已成足够的理由一脚把你踢走。我对 Berry 慨叹,当你发生事情的时候,不用旨意身边的人能够帮得了你。朋友,又做得了什么?只有自己才可以帮到自己,东家不打,便打西家,这至深的道理,不是我们从小到大看港剧老公被炒,老婆所说的话吗?

可惜我身边的人不了解,对着最至亲的家人我也被指令只能报喜不报忧。没有家人的支持,我怀疑自己一旦遇上窘境,我能够如何撑得下去?不了解,不明白,心中太多问号可是却说不出口。我只是知道一些话重复了很多次,就算心里明知道是谎言气话,但总有一天我会相信那是真的。不肯定你是真的爱我吗?如果是,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来爱我?为什么不能控制一下你自己好让周围的人感到快乐安心?嘉琪说我应该告诉你,我被伤害的感受,可是对着你的怒吼,我只好选择忍吞,接受。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许今天面临事业不顺利的不是我,但我也有自己的烦恼,请你明白。但是,很开心身边有一群支持我的好朋友,在我不快乐的时候与我感同身受,听我诉苦,对我劝解,和我说笑,请我吃饭... 真的,有你们,我相信任何一切我都可以安然渡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中的“你”是...?
Xweing said…
不是爱人就对了。
猜中没有奖,但猜中代表你了解我有多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