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撞车了...

但是幸好,这次只是刮到人家的车子而已。

昨晚振辉他们叫我吃饭,我建议了在 Relau 的 Von Thai,因为知道志伟爱吃泰国餐,那里又抵吃,而且我还没有尝过。

离开 Intel,已经乌云密布了,天空很黑很黑,下起很大的雨。我转进 Relau 那条多车又狭窄的小路,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预感,今晚会有事情发生。电台播起 My Chemical Romance - Join The Black Parade 这首不吉利的歌曲,我睁大眼睛,注意前方的车子。

我看见一辆车子出现在前头,因为路很狭窄,旁边又有很多摩哆,所以我只好退车。我把头转向右边望着后面转进来的车子,一面转动方向盘,一面退车。忽然听见后左方有车笛声,然后就是我的车和他的车碰一声的声音了。天啊,只好撑伞下车和被撞的 Kancil 车主赔不是。好彩只是刮了一条 60cm 长的痕,没有真的扁进去! 就这样,RM100++ 又不见了... 也许我应该严重考虑重操故业做 part-time translation :((

就这样,mood 随着大雨被冲进水沟了。但是振辉请我吃 Baskin Robbins 的 World Class Chocolate 之后,我重新感到世界很美好 :) 谢谢你!

Comments

YSLim said…
怎么是“我又撞车了...“?

你经常撞车的吗?
Xweing said…
嗯,是因为上几个月前撞过一次了...

六个月里撞了两次,算是蛮频密了吧... :(
YSLim said…
六个月两次,还好啦!

如果是每个月都一次,那就不得了!哈哈!
YSLim said…
六个月两次,还好啦!

如果是每个月都一次,那就不得了!哈哈!
Jin Wen said…
驱车要当心哦!这次是小事啦,而且能够用Baskin Robbins就哄到你,简单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