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Shopping at Watson's

昨天因为有一些小东西要买,就到 i-Avenue 的 Watson's 便利店逛逛。

平时钱包里若没什么钱,都不会走进去 Guardian 或 Watson's 这种专设给女生的陷阱,因为每次进去,一定不会空着手出来。

我的目标是买 Clearasil 的洗脸霜,因为最近脸上一直长痘痘,使尽法宝都消不去,然后那天看到电视上有打广告,好像很好用,所以决定试试看。结果洗脸霜没有买,却买了同牌的 Pimple Clearing Cream,看背后的资料,应该很好用吧...

然后再买了三粒装的 Ferrero Roche 巧克力... 没办法,女生偶尔会有一些特殊无法不满足的 cravings~ 减肥计划暂抛一边... :P

要付帐时,我看见柜台上有 Pooh promotion,买上 RM30 就可以以 RM7.90 买一个小粒的 Pooh 枕头。突然很想买来装饰我的车,因为总觉得车子后面好像少了什么的,空空的... 可是我买的东西不上 RM30 啊!难得遇见很 nice 的 promoter,他说,没关系,没关系,就照算你 RM7.90 吧。哈哈!结果我买了一个 Pooh 枕头,还有一个 Tigger 枕头。因为 Pooh and Tigger are Best Friends!

哈哈~ 我的车现在变成女生车了~ 哇哈哈... (当初还立下承诺决不会把我的车变成女生车... 结果 bear bear 买了一只又一只,又换 Christmas bear,现在又加 Pooh cushions...) 好不习惯啊!但是看起来好像很 comfy 这样,心情都变好了!:-)

值得一提的事,这间 Watson's 好像很有气氛,与友人结伴,晚上吃饱饭后悠闲地走进这小小的一间店,听着柜台播放好浪漫的圣诞节歌,突然觉得,人生再也好不过了... 小小的满足,换来一整夜的微笑...

只是,好想好想回 KL 看看那 One Utama 的巨型 Mickey Mouse 和 Midvalley 的糖果屋圣诞呢~~

Comments

Jin Wen said…
很久没有来看你写的东西了,现在好像品茶那样慢慢品尝你的文字分享。你时常喊减肥都好像没有成功过哦!算啦,犹如你这样的典型女生,兴趣就是吃巧克力,买毛绒绒的公仔,和你的形象很合衬啊!有东西能让你满足是很好的事,知足常乐也~
Xweing said…
"你时常喊减肥都好像没有成功过哦!"

Very funny...#$@^#%@&#%
世人,你们看着,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绑上我的“必胜”头巾...
YSLim said…
生活的忙碌,偶尔奖励自己三粒Ferrero Roche 巧克力...应该的吧?

减肥计划,还是顺其自然吧,哈哈!
家勤 said…
筱薇
好久没来看你了哦!最近忙得焦头烂额的。

你的文笔,进步了哦!尤其喜欢你的那篇人文生活 。很有画面哦!

这是单身生活惆怅的美丽,有点迷惘,有点孤单,有点凄美,却有着更多的幻想空间。

两个人生活,有时候并不见得比一个人来得写意,来得自在。

好好珍惜哦!

还有,04 年的Bangsar 白色圣诞,我真的很怀念!
Xweing said…
"筱薇,好久没来看你了哦!最近忙得焦头烂额的。"

你这一句开场白,好像... 好像港剧里那些人去某些场所,献上花朵,然后说的话...

:-S

Hahaha... choi... but then, 奇闻共欣赏,wahahahah,谢谢你欣赏我那一篇“人文生活”,因为我非常喜欢...哈哈

但是好想没什么人注意到似的...
家勤 said…
你的联想力真的很丰富!呵呵!

要写多一些华语,感觉上比较感性。嘻嘻!
libelly said…
簡單的文字, 我喜歡! 讓我有一種看小說的感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