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

在这里截断我的 travel log 一下,I need a break! 载下我的心情故事...

*****
有没有试过躺在浅浅的海岸上,感受海浪轻轻地在你身上拍打,把你的身躯一点一点地往前推,往前推...
那种感觉很舒服...
现在我也感觉被海浪推动,但有另一番的滋味在心头... 感觉比较像你不动,就等着被 being swept away by the tidal waves 吧...
随着 schedule,随着人家的 release,随着上司的指令,随着要赶的工作被推动,被推动... 哦,原来 我的 teammates 的感觉是这样的。
第一次参与真正的 project,踏入岗位以后,才发现,原来真的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啊!
只好努力学习。Gambateh!
幸好今天带了一点 comfort food - chocolate 来吃!嘻嘻...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吃巧克力,肥死你
Xweing said…
再吃下去我就肥到海浪也推不动了。。。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工作原本就是这样身不由己的啦。。。

你去柬埔寨回来没有瘦到咩?Uncle Sim 当时好像瘦了5kg~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減4 kilo nia。那裏有5kilo。

不過,做麽你的posting有醬多的engrish的?

有一點不professional的感覺oh...
Xweing said…
Cheh... 我又不是像你这样的 professional blogger... 学者。。。哈哈
Xweing said…
广安。。。说瘦了是假的。我看只要我有一天还住在槟岛上,我是不可能减肥的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