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二世祖

昨天有人发了个短讯给我:“So sad… 二世祖 life finished liao… :((”

哈哈… 因为他之前在槟城玩足一个 semester,现在要回 MMU度过最后一个学期了… 不能像以前一样得空就陪爸爸喝早茶,陪妈妈剪头发,然后被我们随传随到… 哈哈 :P

MMU 开课了,两位在这半年内陪伴我很多的朋友也离开我了。Berry 回 MMU 教课,志伟回去念书,另外一位 housemate 丽雯也搬走了。突然觉得屋子好空哦,生活也好像忽然单调了许多… 真是想不起来在他们出现之前那段日子我是怎么度过的…?

所以这两天来尽量不要留在家里徒伤悲,星期六早上去做工,中午和一班同事朋友们去唱 K,然后和 JW 再回公司做工,然后晚上直落吃晚饭和 Baskin Robbins 雪糕。这一天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全部人都感到极光荣的事,那就是 JW 成为了《余人生 – 一桶金》的代言模特儿!真高兴有这位“明日Catwalk 之星”的朋友… 哇哈哈哈~

嗯,好好吃!^_^

星期日 Berry 回来搬家我们又去 Anson Road吃了好多点心… 然后和 Leonard 和 JW 去 Queensbay Mall血拼,买了两条裤子!然后 3点半去 Chin Leong 的家看喝汤水看鬼戏,下午国鑫打来煲电话粥… 晚上再和 Leonard JW 去吃晚饭和去 Sunshine 购物… 哈哈,充实得要命!这几天都吃得好饱哦~~ 下礼拜一定要勤做运动!!!*semangat*

Comments

libelly said…
hey nice pic! i love ur curls even more now:)
Anonymous said…
真討厭。開始說:“有人發了一個短訊”。後來還不是透露名字?
Jin Wen said…
How come I'm being promoted? Haha~~
Need to go interview for catwalk session liao, h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