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 可是在公司好像看不见有什么情人节的迹象... 除了我的 buddy 收到的漂亮太阳花束以外,好像也没看见别个了。

今年的情人节好像过得特别乏味,其实乏味也并非一件坏事,至少心情没象过去几年一样起伏不定。也许是工作的关系吧,放工后就那么几个小时罢了,也没什么难熬。今年也好像没什么想念什么人... 其实有一个,哈哈,但也是小小的想念罢了。也没什么特别想和谁人谁人一起度过,一切顺其自然吧,有情人陪伴在旁固然是好,但没情人,单身的情人节也可以像平常一样度过。可怜那些有情人却在远方的人,我想他们的心情应该更难过吧!

本来想放工后呆在家里随便煮个泡面吃再倒头大睡,用枕头把一切外面的情人节卿卿我我的气氛盖掉... 好彩 JW 主办了一个“捞生兼庆祝情人节大餐”,再加上受到一些不甘寂寞的人一直拉拢着去,最后,我也兴高采烈地去参加这场“盛宴”。至少有得笑餐饱... 哈哈哈... 真的。


吃饱饭后回到家里再为自己做个小小的“Valentine's Celebration”,选了 John Cusack 和 Kate Beckinsale 主演的浪漫喜剧 Serendipity 自己一个人看。(Serendipity — the act of finding something unexpected and useful while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else entirely.)

希望明年的情人节,我会有一个特别的他陪我一起度过... 临睡前,我诚恳地许下这个愿望。

Comments

YSLim said…
捞生兼庆祝情人节大餐?

没听说过有这种庆祝方式,哈哈!
Jin Wen said…
多愁善感的筱薇啊!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啊~~我想你也只希望找个人来疼自己吧!现在还没有找到那个他,先沉溺在我们的欢笑中,这样比较开心啊!那一餐我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我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PR。

yslim,这种特别的庆祝方式也是人创出来的,下次搞不好我们还能搞个烤肉式的捞生呢!
Xweing said…
Oh God. Now she's already thinking of what to do for next year's Valentine's... -_-|||

JW: This year I already very not 多愁善感 lor~
nYnY_berrY said…
Xweing,
You promise me to find someone(MALE) to replace me as roomie? Why still no news till now? Ganbatte! nY wishes that you can find your Mr. Right soon.. Take K ^^
Xweing said…
Yeah, still waiting for my chance at serendipity... :)
Xweing said…
OMG... I was randomly re-reading my posts when I stumbled across this one...

I'm so happy... my wish is finally granted this year. :-)

Wish that all my friends can find their one true LOVE by next Valentine's...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