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

真是越怕会发生的事情,越会发生...

上个星期就是因为怕没有机会穿我的迷你牛仔短裙,所以虽然还没有干,还特地用塑胶袋包着从怡保带回来槟城。但是却完全没印象我到底把那裙怎么了怎么了...

等到这个周末要穿时,才发现,裙子早已不翼而飞了... 为什么?!难道真的被风吹下楼去了吗?还是整包被我丢掉了?!

唉... 这是我最喜欢的迷你裙,很有 sentimental value... 是我在曼谷背包旅行时在 Central World 外面的路边摊用 RM25 买的...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普通,但是珍贵之处在于它的洗白浅蓝色,还有故意破洞的样子,而且穿起来我觉得还蛮健康蛮好看的,这样的裙子真是可遇不可求,失去了,怎可以用金钱来衡量?!

正值我发现不见裙子的当儿,我刚刚又发现我遗失了我装手机的黑色心型袋子!也是在曼谷买的!里面还有我的 handsfree 啊~~~~~~~~ 可能遗漏在 PSDC 吧... :((

唉~~~ 为什么我最近这么 calamity?! 好伤心唷~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卖像曼谷一样的东西???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