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

经过两天的寻找,我遗失的衣物竟然神奇地让我失而复得。

广康说我把手机袋留在他车内,光珠在她的洗衣篮内发现我的迷你牛仔裙。

一定是我做对了些什么,上帝把衣物都还回了给我 :-)

记得前两天在车内听见这首歌 《Robbie Williams -Better Man》,歌词如下: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上帝最近派了一个天使来照顾我,让我久违了的感觉,失而复得。就是你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说是你这只大头虾东西乱放
Anonymous said…
都說了。你比我還嚴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