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First Birthday

Thursday, July 12, 2007

沉沦

我沉在那深深的海底
相信自己是再也到不了水面了
上面掠过那粉紫色的裙子
我知道
是她将我推入水中

我浮沉于海草之间
奇怪
死亡的感觉并不如想象中那样害怕
经过的黄色斑点小鱼对我微笑
我看着它粉红色的嘴唇
似曾相识

我感觉到我碰到了地面
我的脚趾激起了沙尘滚滚
原本清澈的海景
顿时朦胧起来
我看不见面前的海龟
只听见鳗鱼在我耳边呐喊

我慢慢让自己平躺地上
我的手不小心摩擦到旁边尖尖的珊瑚
头边那刺刺的家伙
应该不是黑炭
而是海胆吧
我看见鲜红的血丝从我的指尖萦绕而出
染红了海水

哈秋
好像有人从我背后将我狠狠地抽起
我不要离开海底
那种感觉折磨得很曼妙

我不由自主地浮到海面
我拨开水面上的垃圾
看见迎面而来刺眼的阳光
看起来今天的我还不会死

哈秋
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发现到
我躺在自己的鼻涕中~

2 comments:

Siang Leng said...

Hey, I've change my blog to Word Press. Please update your blog.
http://siangleng.wordpress.com

leonardlcy said...

Sounds like the movie recy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