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就快接近第三百个 post 了。今天连这个,我一口气写了四个 post。可能因为太久没写了吧,想要好好对自己补偿一下。

刚才一个人去游泳,grocery shopping,打包食物带回家一面看 CSI Miami 一面吃饭,做家务;寂寞的感觉对我来说竟然如此陌生又熟悉。自从拍拖之后,很少一个人做事情,偶尔的寂寞反而让我感到舒畅。嘻嘻... 希望 darling 不会看见。:P

在十字路口停顿时看见一件很 comical 的事情。一位像圣诞老人一样肥,一样白毛,穿着运动装的洋人把脚踏车骑上 traffic island 之后坐倒在地上,想把脚踏车扶起来时又跌到,跌跌撞撞好几次,样子真是滑稽,但看见他是个 clumsy 的老人又好像怪可怜的。我想,要是圣诞老人骑脚踏车派礼物,也应该是酱的模样的吧... 哈哈哈! 一位好心的马来青年把摩多车停着将老人和脚踏车扶好,其他路人看见都笑了。我怪责自己去了几天泰国就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其实不只是泰国人亲切友善而已,马来西亚人也挺爱助人的。看来 Visit Malaysia Year 还是有得救的。^_^

最近爱上一首歌,卫兰的《离家出走》。我把我的 Gwen Stefani 《Sweet Escape》 换掉,改放这一首。但是 Leonard 说不好听。我一定要努力熏陶他明白广东话,看广东戏和听广东歌!>:)

好啦,要去把自己浸在 Stephen King 的书里啦... 祝大家周末愉快!

Comments

libelly said…
ya, agreed.. being alone sometimes is nice! you have ur own time to do ur own thing: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