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time @ The Apartment

Friends @ The Apartment

星期六中午,约了一班好友到 The Curve 相聚。这一次聚会也有目的...( 哈?相聚也有目的?)目的... 主要就是向大家介绍我的男友咯...

Lunch 在 Ikea café 里吃... 其实我是想吃朝思暮想的 Swedish meatballs and raspberry sauce,很可惜,menu 上没有了。:( 只好改吃 salmon and roast chicken。

吃过饭,我们全部到 Ikea 走走选购家具。我买了一个 RM6 的钟,一个 bathroom hanger,一个 sieve,还有 RM5 三个的木相架 (our weekend project!)。等国鑫也来了,我们转地方到 The Apartment @ The Curve 喝茶。

Me @ The Apartment!

看见别的部落客介绍 The Apartment 多了,到那里去,还是第一次。听说那里东西又贵,又不好吃,可是胜在一点,就是地点事宜,气氛又好!

The Apartment 是一个少见的主题餐厅,个人本身很喜欢它的 tagline “We want to take you home”。The Apartment 里面装饰得像一个人舒适的住家一样,好客的得空邀得三两个知己来家里谈心。主题餐厅里分好多个 section,有 storeroom,living area, bedroom, kitchen, bathroom, 还有一个阁楼 area (楼上关了我们上不去)。不好彩的话,就坐在 bathroom section 咯,好像在冲凉房里吃饭一样,真恶心。我们坐在 living area 的一个大桌子那里,坤豪说我们这一个 section 好像 meeting room 一样,全部好像正正经经地在开会。-_-''' 希望开办人见好就收,别多开一间主题 The Office 的餐厅就好了!


久违了的国鑫,look at that tattoo, man!!

家勤也携同男友一起来... 祝你们幸福!!^_^

国鑫从韩国买一对 trendy 的耳环给我,坤豪却说象做 kuih kapit 的模 -_-'''

害我花了 RM4 的无味 peppermint cupcake~

傍晚时分,阿姨带我们到 Titiwangsa Lake 去看看 Eye On Malaysia。本想两人拍拖时一起坐,但看阿姨一家人都来了(他们已经坐过了),只好下次先吧~ 晚餐我们到 Setapak 的一家火锅店吃东炎清汤火锅。 ^_^

Ferris Wheel

晚上向阿姨借了辆 Kancil 仔自己走走,兜到 The Curve 去看看。比起两年前我在 Damansara 住,真是加倍热闹多了!上次我到那里,Cineleisure 还是空空的,现在,里面多了好多小 boutique,还有餐馆。又是一个 Time Square wannabe?比起槟城,KL 的衣服,装饰品和鞋子真的是漂亮多了,款式又多,真是很想在那里狂买一番,可惜没有时间。就这样,错过了好几套漂亮的衣服,还有 espadrilles,还有可爱的小 accessories... 唉~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The Curve!!

走到累了,我们停下来在 O'Brien's 买了一杯 Rainforest concoction (里面有 watermelon, raspberry, banana, lemon, etc,一点都不象森林的颜色) 来喝。我握着手中冷冷的杯,望向窗外成群结伴的人潮,再望着他,心里在想,在繁忙的都市,能够找到一个歇脚的地方,再找到一个能一起陪伴在侧的人,得来不易。

The World's Largest Vintage Optimus Prime

On the LRT


第二天,我们从 Old railway station 乘坐四点的 Plusliner 巴士离开。 KL 对我来说,还是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太多太快的变数,太多陌生的人,太多的孤单和压力要自己承担。但是有了一班友谊永不退色的朋友,一个温暖的被窝,让 KL 的阳光充满了温暖与希望。 :)

在此要祝我的好朋友思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Comments

KellYg@n said…
Reading your blog.Even I can't have you by my side, but I feel that you are just next to m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