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 · 雨 · 十月 Blue Rainy October

蓝色 Blue

星期日下午,我考上了空手道蓝带(7th kyu)。就是因为我知道大概会很容易考上,所以我只上了两堂的 heian niidan ,再通过 youtube 随便温习一下就跑去考了。嘻嘻,sensei 也没怪我没学好,只为了换带而去考试!

I'm blue-belt now! 不要欺负我!


雨天 Rainy Day

昨天下午下了一场豪雨,上完 Synopsys training 之后,只不过下午四点。本想一回家就可以在冷冷的天气喝一口暖汤然后呼呼睡上一觉,没想到回家后,却发现房内发生水灾,地上积水成片!原来早上出门之前忘了关窗~

结果做大工,抹了很久~ 还好我的床还有被单没弄湿,不然可糟...

可惜,我很心爱的福尔莫斯全集却无法幸免,我还没看完呢!T_T


十月庆典 Oktoberfest

十月是 Oktoberfest 的季节!上网查了,但还是查不懂这德国的节日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觉得,又是人们多找一个藉口来喝酒罢了!

槟城的马来西亚-德国学会(Malaysian-German Society) 每年都会在会所举行 Oktoberfest。这是我第一次去!(在那里碰见老板在喝酒作兴... 呵呵)

Band playing at Oktoberfest

入门费是 RM25,不象其他 nightspot,是不包酒的!好贵... 那里除了有卖啤酒,hard liquor,还有很多德国美食!数一数有 lebkuchen(gingerbread)、hendl(鸡)、sauerkraut(包菜)、cheese noodles、还有长长的德国香肠!可惜,我是吃饱晚餐后才过去的...

这是一瓶价值 RM24 的 Paulaner 牌德国啤酒,是 Oktoberfest 的 special brew...

我们喝到 bottoms-up!

酒肉朋友... Stanley 喝到醉醺醺... 呵呵

多谢当晚的男士们,我喝了很多啤酒~ 那时候到苏媚岛因为肝炎没得喝,现在可喝个够本了!^_^ 喝酒过后我们去跳舞,听说当晚的六人 Musikanten band 是从德国特地请来的...

Us @ Oktoberfest!

当晚有把酒比赛,把看谁的啤酒最快喝完!女人男人,一样可以喝!赢者,真是速度惊人!

女生准备...

女生 Go!

男生喝完!

Comments

Coketai said…
I also attend the same event in Shanghai last Friday and I can tell I really forgot I am in China not in Germany, furthermore I went with my German colleagues and it is a crazy crazy night.....but I never got to attend in Penang, may be next time.

LY.Tai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