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见了


最近开始追看TVB的《当狗爱上猫》... 在其中一集,狗主角小巴被罗家良遗弃在大公路边,还上错货车,被载到很远的地方去。大家在大公路附近找来找去找不到,怎知小巴最后很聪明地自己认路走回家。

看到这里,我的泪水不禁滑过眼角。我家小狗已经“跟佬走”超过三个礼拜了。通常它离家出走,最多不会超过一个礼拜就会在我的家门外摇着尾巴嚷着要进来。但这一次已经走得太久了...不晓得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晓得它会不会回来。

妈妈说,小狗很有灵性。前一阵子我们一家人在讨论我们到外国旅游那段期间,要怎样处置它。想不到它却自己先走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听懂我们在说着它。回顾当初,我少抱它了... 它临走前我也没有好好 sayang 它一下。:-(

小狗,你快点回来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到伴侶到天涯海角去。

不好嗎?

孤獨終老并不見得很幸福。
Xweing said…
That may be true for human... but may not be for dogs~

Maybe she already get dumped and something bad happen to her... *Sad... scared... :(
Unknown said…
xweing: cheer up pal...errr......dont know what to do....call the police mayb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