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教授

来到韩国念研究所的第二个学期,突然发现一件事情...
原来 24个 credit hour 里面,必须有 9 个是拿自己专业(major)的科...
别的研究所的外国学生都知道
就是我们研究所的韩国学长没替我们查清楚,也没跟我们说
结果早我一年来的两位马来西亚同学现在面对着是否能顺利毕业的窘境...
教授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

首先要在这里声明,不是我们不要拿回自己的专业课
而是这里没有韩国教授要收外国学生
因为他们都不要英语教课 - either 是很麻烦要不然就是懒惰
结果我们逼不得已只好拿 telecommunications major 和 computer major 的科
因为那边的韩国教授肯用英语教我们

还好这事情对我影响还没很大
我还有两个学期可以追回 9个 credit
结果今天跑去问那个教 electronics major 的 advanced semiconductor (VLSI) 的那个教授
可不可以收留我们两个外国学生
进去找他前我整个研究室的学生都警告我说
“那教授很凶的,我们已经被他骂了好几次...”

没想到那 VLSI 教授真的这么鸟
进去时,我对他说,我们是外国学生,因为学校规定我们必须拿 9 个 electronic major credit
所以我们来找你,请你收留我们
没想到他噼里啪啦用一口非常流利的美式英语对我说
“我肯定不会用英语教你,除非你听得明白我用韩语教课,否则不要拿我的科”
“我现在是要把电子知识传授给我的韩国学生们,不是要教你们说英语”
“你们来到这大学就是一个错误,你们应该到首尔大学或是 KAIST去,这就是你们的错”

听了真是火冒三丈,竟然有这样的教授...
岂有此理,外国学生就不是你们釜庆大学工程研究所的学生吗?
那跟我们那个马来西亚的校长叫华人同学回中国去还有差吗?
真是有够鸟的...
学校要收外国学生,就应该确保教课都是用英语,而不是叫我们上课上到第二个学期叫我们滚去首尔的大学!

听了超级不爽
他一直重复说:“我现在是要教电子,不是叫英文,你听不懂是你的事”
电子知识只是可以传授给你们韩国人,我们就不是你的学生了吗?
我直接问鸟教授,那我上课听不懂,可以问你吗?
鸟教授傻眼,支支吾吾说,可以,那是我的责任啊...

#@!$%#@$^#&#%&!#%@!%$#!@

真的是超级不爽!!!

Comments

Janice said…
Where is the "like" button? I want to click 10000 times!
leonardlcy said…
Yeah, just tahan 1.5 more years and get out of that shit hole. Really "niao".
josze said…
walao why like that!!! then why they take in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the first place! first time i hear university like that wan ler pengsan
weird ~!!!!!!

if I were you I felt like discriminated!!

i did not buy anything, wanted to get it but after looked at the long Q and it was raining, we left straight a way.*now i'm regret ;(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