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avenue


是夜。
又来到一家酒吧,友人说今天晚上可以在这里换取免费的啤酒。
墙壁都刷上我喜欢的,灰灰蓝蓝的颜色。
灯光昏暗,最亮眼的是收银台旁边的电视机,播放着 National Geographic 的 《Walking Trails》。

最近不怎么爱喝啤酒了,就换两杯鸡尾酒。
一个 Supa Long Tea,一个 Tequila Sunrise。
第一次喝 Tequila Sunrise, 味道不怎么样,好像在喝甜甜的橙汁。
我要的酒精呢?···········

酒吧的中间有个 disco ball,折放出的光线在我们周围旋绕着。
我们望着墙壁上的 空酒瓶,开始猜猜看的游戏,Jack Daniels,Bombay Sapphire,Absolute,哈我都能朗朗上口。
墙壁上还有一些指标,指向门外方向的是 yammy,还有 grill bar,other bar,room 等等。
Grill bar 上面刚刚还看到一大块烤得正熟的西式牛扒,转眼拿起相机要拍时已经不见了。

很快的酒杯已见底,好吧看在星期一的份上,还是不要喝这么多了。
下一次回来一定要试试看他家的 NY steak,还有那听起来好香的 Philly Cheese burg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