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wning in the deep.

自从马来西亚回到韩国以后,心情不曾好过。
一直很想把各种事情都做好: 把新来的学弟教好,把论文做好,把 paper 写好,把实验做好,把 presentation 发表好,把私事处理好,等等。
东西多起来心情也跟着着急起来,到头来发现一切有心无力,很想一切都做得很好但是好象什么都做不好,就欠缺什么,感觉到很没有把握,很没有自信,很失落,心情很不好。
举例: 很想把 paper 写好,但是没自信 paper 会被 accepted。
举例: paper 欠缺一些实验成绩,但是无论怎么试都还 debug 不到,找不出失误在哪里。
举例: 很想多做几个实验,但是不会做,不明白,而且 paper 要先写,因为赶着要交。
举例: 很想把论文赶快写好,但是 paper 还没写完,不能继续专心写论文。
举例: 很想把东西都好好传给 junior,但是好像很多东西都不能充分地了解,要怎样跟人家说呢。

心情不好得错把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记成 《Drowning in the Deep》,这就是我心情写照吧。
今天荷尔蒙泛滥导致腹痛导致我必须去病房拿 painkiller 然后突然伤心得眼泪竟然不受控制在楼梯间哭了好久好久。
要不是你帮我,要不是你在我哭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我想我已经崩溃了。
你每次提醒我做事情要一步一步来,我有听,这句话仿佛成了我的人生指标。
所以我哭完了还是把眼泪擦干化了个妆,然后去发表 presentation 了。

还有五个月,五个月过后我在这里的生活就结束了。
所以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不想让他随便多喝我的 Coca-cola 两口就把它抢回来。
不想看到他在的场所就干脆不出席。
只选择我自己喜欢做的,去做,不喜欢的就头也不掉的走开。

Anyway,了解自己这么 emo 其实主要是因为生理期的问题。
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爱上 Olivia Ong 演绎的《梦一场》: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們都為了不同的事而煩惱。剛剛看到一句話:Follow your heart,也許這是我們的做的。一起加油~:)
josze said…
*hugs*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 You will remember all these fondly when they are all over.
et Shuben™ said…
如果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加油!心情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因为好心情是自身发明的。
家勤 said…
生理期确实会有很大影响。过几天也许就会发现自己过敏了。^_^

或者给自己几天假期吧!
Joseph said…
我所认识的筱微就是用眼泪做成的。泪水擦干以后,你还是一步步地向前走。从前‘现在都一样。你一定可以走过来的,我们都相信你。;)
Xweing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Jo, 看到你写的,我又热泪盈眶了!

大家不要担心,现在正在努力写 paper... 写完了希望这个周末可以藉着假期去散散心! ^^
难过 日子还是要过的
过了就好了 一定要相信一切会变好的
加油哦 来自大马的祝福 给你送来温暖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