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ley is 2 months old!

时间过得真快, 两个月的产假, 刷一声就飞过去了。这段时间, 在妈妈家住得很好, 每天都可用很幸福地吃着妈妈煮的菜, 还可以陪妈妈聊天... 真没想到, 离开了家里这么久, 也真只有到了生了孩子过后才可以逗留在家里这么久。产假完了, 有点舍不得妈妈爸爸, 我想, 也只有到生下一胎才可以再次在家里逗留一个月了。

宝宝在家里一段时间, 发生了很多趣事, 例如:

  1. 她原来是个刁蛮的小公主, 睡觉一张开眼就大声喊人来抱她。抱的时候也不可以坐着, 一定要走来走去, 把我们当马车夫了。
  2. 别人的娃娃都哭着找妈妈, 我家的娃娃哭了竟然不是找我, 是要找婆婆! 一转手, 她就立刻收声了。
  3. 她的爸爸有一次隔了五天没看见她, 她竟然忘记了爸爸, 爸爸抱她, 她哭了... 我说, "孩子, 别怕, 这是爸爸, 不是 bangla... haha"
  4. 她很粗鲁, 打哈欠时偶尔会大喊一声, 或者放屁很大声。有一次她睡婆婆的身旁, 然后喊一声大大声, 吓得婆婆以为夹到她了! 原来她是要人抱, 抱起她后脸竟然浮起一抹胜利的微笑! 哈哈...
这段在怡保的时间, 很感激好友们抽空来看我和宝宝... 当中有 Nicholas, Weixuan, Kah Khee, Kit Lai... 其中 Ethan 更是在我家住了一晚, 替我顾宝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