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大病天 My Lonely Sick Day

虽然昨晚早睡,但今天早上起来便觉得不对劲了。平时闪烁的眼睛黯淡无色,周围还盖上了一层灰的。脸部泛红,但不是因为想起了某人... 红是整脸的,其他人从我咖啡色的肌肤瞧不出,但我自己看见了...

毅然提起深绿色背包踏出家门,心想家里没有网络,呆一整天在家也没啥意思的,不如来公司贡献点绵力... 也许到了中午病情会好转些吧...

可现在坐在我小小的格子里,因为寒冷而套上我的黑色毛衣之后,却感到内部的热(不是热情)向外慢慢地散发。我望上看,仿佛看见一缕缕轻烟从头顶冒出... 天啊,我正在发热... 热在自己的小格里,但全世界都不知道,因为热的只是在我的心里... 透出来后便蒸发掉,谁也看不见...

决然说再见,早上那一丁点毅力现在已经销然无存。我戴上我的超大墨镜对着车镜内的自己酷酷地笑了一下,甩掉那头晕目眩的感觉,在烈日当空的中午开车回家... 因为我相信在没有人照顾的大病天我依然会很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人照顧嗎?還是需要你隔壁箱子的男孩照顧你?
Xweing said…
What lah dun simply say...

Got colleagues reading my blog de...
家勤 said…
难得看见你用华语blog, 英文的我很懒得读呢!嘻嘻!
你的风格真的强烈!!一贯的爆笑!哈哈哈!
赞!

好好照顾自己吧!再不,找个人来照顾也不错!呵呵!
Xweing said…
家勤, which part is so funny!??!

Ppl sick like hell still wanna laugh at ppl worr.. >.<

But anywayz, thx for ur sms... feel very gan dong... ^_^
Anonymous said…
Dear Xiao Wei Ng,

Your beauty is like a flower, it is immaculate and fair.

I am compelled by a mysterious power one that makes me act as if on a dare.

Your smile makes me feel as though I'm standing on the tallest tower. I am hoping and praying not fall, for your rejection I can not bare.

I long to hear you whisper so quietly and sweetly into my ear, it's alright and ok, I would like for you to write to me dear....

Jim

wet_start@yahoo.com
家勤 said…
感到内部的热(不是热情)向外慢慢地散发。我望上看,仿佛看见一缕缕轻烟从头顶冒出

this part ... hahah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