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Chaweng Beach

Dipping in the sea

真好玩!住院 5 天,回家乡再休养 5 天,就直接到风光明媚的苏媚岛去玩水!This picture was taken outside our hotel at Chaweng Beach. Doesn't it look like a gigantic swimming pool?

Day 4,我们要离开的那一天。今天早上我们坐在 Hotel 的 restaurant area 享受一个十点钟的 late breakfast。刚巧那时海浪退潮,露出一条长长的 sand bar,从海滩伸展到海中央去。平日的我们是遇不到的,因为天天早上我们都很早就跑出去玩了。外边的太阳很晒很晒,妈妈不给我出去,因为怕我会晒到变黑妹一样。我和 Leonard 不管三七二十一,搽了防晒油就手牵手跑到海中央去游泳。

意想不到,这么漂亮的海滩,就在我们的 hotel 旁边!走到海中央,海水清澈见底,白色的海沙幼细得像粉末一样,果真是水清沙幼!我在海里拾到一只 shellfish,还活着的呢!好可爱!

我们就在海里悠闲地浮游,周围的沙滩,椰树把我们包围着,感觉就像在一个大泳池里头。我们在海里抱着,哈哈,妈妈还说,我们不敢在海里亲亲呢!^_^

回沙滩的途中,我们看见有裸女在晒太阳。好漂亮的一双... 嘻嘻... ^_^

Comments

leonardlcy said…
Hmm I like this pic!!! My nose looks sharp and big. hahah... ilusi optic...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