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五月快要结束了,旁边的人都提醒我,我许久没有更新网志了。五月份,连一篇也没写。

五月份是盛夏,阳光灿烂的夏天代表快乐: 有人去踏青,有人去游泳,还有很多好莱坞大片上映。五月份还有很多人生日,五月份,应该是开心的日子。

其实每年我都会特别期待五月,因为这是我的生日月份。很可惜,踏入五月份,灾难连连,先是缅甸龙卷风暴,接下来是四川大地震。

今年的五月是难过的日子。不想大肆庆祝,外面死伤的人好多; 活着,便是幸福。

我和男友说,今年生日从简吧。选在生日前一天晚上和男友到 Chilli's 吃晚餐。因为是我生日,Chilli's 送了一块 complimentary 的 ice-cream chocolate brownie 给我。Brownie 很大块,冰淇淋也很大粒。结果我们俩都吃不完,感到很浪费。

我对他说,今年生日蛋糕已经吃过了,够了。心里暗想,糟糕,没蜡烛吹,怎么许愿?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男友端来一个点着一根蜡烛的蛋糕,上面用 icing 写着:“Happy Birthday Xwei”。蛋糕从巴刹买,字却是他自己写上去的。傻瓜,就因为他知道我要在生日当天吹蜡烛。

我许了愿,把蜡烛给吹了。蛋糕没浪费,把它喂给了小狗。

“希望天下太平。”

P/S: 感谢很多很用心的朋友的短信,生日寄语,还有从外国打来的祝福电话!:-)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五月快结束了,希望你接下来的每个月,都依然开心。
赛柏拉斯 said…
“希望天下太平。”<- yerr, so lame!!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也祝你生日快热(Hot chick),幸福快乐!
libelly said…
oops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Wish you 幸福快乐 always =)
家勤 said…
我的祝福真的太迟了!哈哈!不好意思哦!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爱情永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