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 All dressed in White


终于,我等到穿上白色婚纱拍摄婚纱照的那个日子。
啊,小时候常看戏里面的新娘都打扮得美美像公主一样的,然后站在镜子面前,惹来老公的声声赞叹。
现在轮到我了!拍照的前一天,心情充满期待。

早在半年前的婚纱展,已签下法国台北婚纱店 RM2999 的配套,包括:-
♥ 七件礼服 - 一件拍外景,六件拍内景
♥ 五十张甫士
♥ 加送一件男士的黑色外套
♥ 手花,车花,像框,还有其他等等

七件礼服,一共选了四件白色婚纱,三件晚礼服,应该算是蛮多了。

第一件,选了一件 simple,slim-cut 的白色婚纱作拍外景用。婚纱的款式较简单,所以选了一件夸张,很长的 veil 来作衬托。外景拍摄地点是在古老的 St. George's Church 和 Tj. Bungah 海滩。
第二件,选了一件 deep-V cut,领口背后有绣花的红色晚礼服,这件加了 RM100 拿到 peranakan house 作外景拍摄。
其余的是拍内景用的,第三件的白色婚纱是蓬蓬裙款式,里面要穿 can-can,穿起来感觉上很高贵,很公主的。
第四件白色婚纱是重重的蕾丝长尾裙,比较 vintage look。
第五件白色婚纱是比较 simplistic modern 的,前面有个小蝴蝶结。
第六件晚礼服是金绿色的 greek-inspired style,哈哈,有机会做个希腊女神了!
最后一件晚礼服是可爱式的,粉红色的蓬蓬裙,上面有很多很多朵的玫瑰花。

OK, 话说拍照当天。
从来没有想到拍摄过程是可以这么不 fun 的。
摄影师很专业,看过他拍的一系列相片也都很漂亮很罗曼蒂克,但是,要不要用到骂人的?
笑不对,reject。眼神交流不对,reject。接吻时没有“feel”,也 reject。
最过分的是,他用福建话来骂人,以为我们不会听。
朋友说的对,我们又不是模特儿,当然不会摆什么甫士。
用教的,也可以心平气和地教,我们又不是很难教。
用酱的语气教,要我们俩怎样笑得出?要我们怎样培养出开心的情绪,和摄影师交流?
为了拍出很好的效果来,我们只好哑忍。

真的有点给钱来受辱的感觉。
忍无可忍,选相片的时候,向我的 salesperson 投诉他。
我气愤地告诉她,当初选择拍摄婚纱照,是买下一个 experience + product,虽说法国台北给的 product 的确是有一定的品质保证,但在 experience 那方面和我们所想象的已经差太远了。
我们的 salesperson 静静地听我一连炮的投诉,到最后她到底有没有把讯息传达给那位摄影师我不知道,但至少她没有很 defensive 的处处维护着摄影师,这一点让我感到欣慰。

到最后,从 230 张照片中选出了 50 张,再补一张变成 51 张,一共花了不超过 RM3500。
问我 final product 满意吗?
我说还好,外景的尤其是娘惹屋都拍得出感觉来,内景的因为被骂了心情不好,老公和我都笑得有点勉强,实在没有什么 feeling。有点失望。:-(
Softcopy 还不能拿回来,暂且就放上面一张给大家看看,其他的,请拭目以待!

除了拍摄婚纱照,上几个星期到 KLCC 参加 UK studies education fair 幸运抽回来的奖品。Sony digital photo frame!哇哈哈,让我高兴了好几天...

还有到 IKEA 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像框,放我们的结婚照。^__^


Comments

josze said…
you look really pretty in it! jealousnyer..
Invisible said…
我要看那张 Deep V-Cut 的,哈哈!

为什么那个摄影师这么令人讨厌?
Xweing said…
josze: thanks. however, you won't envy me if u knew how i felt during my photoshoot. horrible.

sling: 那个是在娘惹屋拍的外景照,现在还不能拿 softcopy。请耐心等候,哈哈。那个摄影师自恃过高咯... 以为他是全城最红的咯,所以才那么难顶。
nYnY_berrY said…
jealous!!

xweing is really pretty and happy in the photo leh!

I also wanna see the deep V de!
Saliva is dripping d..XD~
Unknown said…
期待你的结婚照!
家勤 said…
很赞~!很好看哦~!
Coketai said…
Finally both of you tied the knot!!! I have not drop by for soe time because blogspot is blocked by the Chiness authority.

Anyhow I am so happy to see both of you now stepping into the new era of your life...it is not going to be easy( take my word) but with the committement your both hold,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the way you would like it to be!!

I wish both of you have a wonderful life together for ever and ever!!

LY.Tai
2010.01.01
HK International Airport
Xweing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