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ing the tail of winter - Gijang and Ilgwang Beach

不知不觉中,原来已经去了一趟,日光海滩 (Ilgwang beach)。
"Catching the tail of winter" -- 这句话忘了从哪个朋友的面子书相册里看过,现在借来用用,特别恰当。
抓住冬天的尾巴,随着渐渐带暖的冬风任意飘着,飘向西照的海岸。
我在巴士上昏昏睡去,感觉上好像转了三轮才到达那里。 

日光海滩处在釜山的最东部,在周末都显得格外宁静,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向着海的小码头只有老人在垂钓,还有两个家庭一家大小在弯月形的海滩上追逐嬉戏。
在这个连一家连锁咖啡店也没有的小镇,我在海边走着,寻找一杯下午的咖啡香。

不知道为什么,这给我感觉像 “蓝色生死恋” 里宋慧乔长大的小渔村。


走到海边突然发现一只狮子狗,长在脖子上浓密的毛让我一时混淆,它究竟是狮子,还是狗?

结果,狮子很亲切的向我摇尾巴,要我拍拍它的头。
怎么样,我很大胆吧?

夕阳西照的日光海滩 - 我觉得这名字好漂亮。
但是坐在小码头上,下午的太阳直接照上我的脸,那天早上忘了涂搽 SPF 的我,还是另找地方躲避一下吧。


走到街上的小镇,有个小河,船只都停泊在这儿。
小河象面镜子,把船只云朵大树都倒影其中。

走到街上闻到一阵香味,老店前很多人在排队买红豆沙包。
我也买了几个,暖暖的包捧在手中,暂且忘却了寒冷。
但是,还是比较想念家乡的叉烧包。>.<

又走向正在日落的日光沙滩。
心情很沮丧,guess I just needed to sit and cry for a little while。
连在小码头垂钓的 ajosshi 都被我吓跑了,哈哈。

哭饱了,朋友说,走吧,带你去吃河豚 (blowfish)。
结果去了附近比较大的市镇 - Gizhang
初尝河豚,心里有点忐忑,吃了会不会不小心中毒身亡?
还有,为什么来的河豚不是圆的?

河豚肉浸在热腾腾的辣汤里,配着白饭和辣酱吃,这是韩国人的吃法。
嗯嗯,其实味道也还不错,是不是因为有点小紧张,所以无法尽情享受?

Comments

josze said…
i saw the sunset photo and i was like wow so niceeee then i wanted to comment lucky you then i saw u write u cry.

why you cry =( sorry my mandarin cannot make it. i only caught the cry part.
libelly said…
this pix snap using LX5?
Xweing said…
Josze: haih, got two main reasons la. but too personal to blog about it publicly. but i'm ok now!!

Libelly: nope, lx5 still with my friend in USA now.. waiting for its return... ^^

Popular Posts